嗑cp就要zqsg

DRB/松/APH/KNB/A3。不要關注我。

野津山幸宏:#速水さんと一緒♪

https://t.co/W17r8BaYGq

幸宏跟速水さん真的真的太可愛了…T T

被其他劇組的本命新裝炸了一早上,現在又讓我看到松新圖,你們是想讓我死嗎

流淚了,我怎麼就這麼喜歡他們的松犬宣傳呢T T

來晚了。塔防居然出這個了……好好笑但真的好可愛。
是克蘇魯神話的設定,可以看我之前的lof。

塔防:松犬

是天使(確信)

塔防終於出松犬了啊!!!!!!

這幾張圖的可愛程度實在驚人 馬鹿速度年中殺我 可惡 好可愛

推上太太把之前松犬販售的宣傳圖都拼起來啦(?)之前好像只看過長兄的,覺得這樣乖乖坐著的choro太可愛了啊…………

好可愛;;雖然只是松犬的發售相關但圖真的好可愛T T

#いい肉食系肉の日

是🍖君的專屬日哦✨真可愛呢。

哇現在才看到這個!果然是吸血鬼呀!當時看到官推發左半邊的kara單人圖就隱約覺得是吸血鬼了,說起來這個真的好好看…………

大…大家最喜歡的魔法少女又來了呢(棒)

☆4「魔法少女(パンツァー)」
這次是裝甲/坦克魔法少女哦。

這個 等一下wwwww現在才看到!什麼啦柏木的化妝鏡前放自己的照片幹嘛啦哈哈哈哈哈哈
還有不要把自己的照片放到小諒的鏡子前啦可惡 沒有人想要啦XDD
太好笑了吧………………

衣服交換——!

可惡,我不會放彩虹屁,他們都真的好可愛,沒什麼好說的只能說可愛了!!!
今天也要加油!!!!大家辛苦了!!!!!

Ps.為什麼色松都有拖鞋!!!

一起睡覺的年中,卻莫名存在著第三人……(?)
一直好想問小諒的kara被到底哪裡來的,好像用很久了對吧?以及上次看到他穿著ichi拖鞋對嗎…?…可惡,他太可愛了吧

真的哭了,請大家品品這兩個可愛男孩😭😭😭真的かわいい…………(倒地)

小諒真的好可愛,辛苦了——
以及真的很喜歡kara被子啊(……)

旅松新服裝。我好喜色松衣服U U
不用翻也看得懂8,這次是14桃太郎兄松猴狗雞,110是鬼。

擾tag抱歉。這次是塔防新派生(?)蒸龐跟傳奇車車(??)的遊戲動作圖。

來了來了,塔防又出蒸龐遼……
這次是蒸氣龐克:遊行
由于我不會日文(。。?)就不加以翻譯了,但應該能大概看懂意思啦!以及這次還出了傳奇叭叭車,我好快樂,我永遠喜歡傳奇(躺平)

収穫祭で賑わう赤ツ鹿村へ集まった6つ子!
☆4「6つ子:伝奇ミステリ(車)」

上次拼好忘了發遼……是塔防克蘇魯神話的遊戲動作圖。截圖都是推特太太們的,我只是拼起來而已,如果不行的話非常抱歉。

擾tag不好意思!是塔防松新派生克蘇魯神話的神祇小整理。看到塔防出克蘇魯神話有點太高興了…

我對克蘇魯不是非常清楚,這些也只是網上搜出來的小整理,哪裡出錯請告訴我q

oso是個神秘的男人,我這邊查是種族外神但也是舊日支配者…………

我不管,給太太們遞筆了

晓星尘一定要一直恨自己。薛洋想。

假如晓星尘不再恶心自己了,又或者说,他根本不记得薛洋这个人了,那他们之间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

那怎么行?

可笑。他不要晓星尘对他温言暖语如同对待芸芸众生,他要晓星尘对他怒目而视,他要晓星尘对他说那些从前未出口的恶语忿言。他要他亲口说恨,说遇上他是此生最大的错误。

是啊,从头到尾都错了。

草泥馬,心態爆炸,完完全全忘了出師是所有師父一起出師……去你媽師徒系統越改越爛,本來想跟和尚出師結果跟師弟的師徒也沒了

…………真的很想抱怨一下,雖然師弟對外觀上並沒有非常直男審美,畢竟我發的外觀圖他都認同,他的道長臉型也捏得很好,可是……

我對他發的成女外觀圖和他捏的成女臉型,不敢苟同……
上次總算是慫恿他陪我玩亡者雲裳了,前陣子給我發了他給秀娘捏的臉…怎麼說呢,眉毛是很黑很濃的,還是挺好看,不過眼睛是比較圓潤,顏色是藍色眼神光是紫色,鼻子部分鼻翼非常之窄…嘴唇顏色是紫色…
他說他想要的風格是高貴慵懶,我…………
先不說秀娘本身就不是很適合這種風格,我知道你他媽本來想玩毒姐,誰讓你這聳逼不想接觸屍人任務,你他媽一個大男的到底聳什麼,告辭。…

為什麼師父會覺得這個傻逼高冷????

討厭師弟,哼哼哼—!打什麼本,說好陪我大戰還不是沒打,哼——

©嗑cp就要zqsg | Powered by LOFTER